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一同参加。其间,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陪同张务锋局长参观佳龙展位。

6月19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孙建平、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翼腾、漳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宋志林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共同见证向日葵视频黄智能化包装生产线展示车间首次启动

在公司董事长蔡松华的陪同下,曾丽瑛一行实地察看了向日葵视频黄自动化包装设备展厅现场,听取了有关未来工厂的规划建设,并现场展示一键操作包装智能化生产。

伴随工业4.0时代的推进,向日葵视频黄针对不同客户打造个性化包装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极具现代化智能体验,得到现场领导一致肯定!并指出希望我司在下一步工作中,抓住政府政策机遇,立足于市场,不断突破与创新,引领包装自动化行业加速发展!

行业资讯

Comments are disabled.